這是我們家2寶貝  英雄   這名子完全是看了痞子英雄所取的
英雄已經11個月大了  最近一直欺負我們家大寶貝  喵喵
還有一直亂尿尿  所以1/7就帶著英雄要去割蛋蛋摟

這張是英雄要開始打麻醉的時候 太乖了巴 我不習慣


好可憐喔  蛋蛋要不見了

開始進入放空狀態

這時候在幫英雄除蛋蛋旁邊的毛

越看我越難過

好害羞喔  哈哈哈

再來一張

完全已經沒感覺了現在

原來英雄沒知覺躺平這麼大隻喔

護士小姐正在幫英雄掏耳朵

要開始了要開始了

這張我以為英雄在哭  結果護士小姐說他幫他點眼藥水啦 囧
這時候英雄已經結紮好了 


實在是要大大的推薦這間的院長
超級溫柔超級好又有耐心又細心  這家也是別人介紹的 我們從
我家大寶貝喵喵開始 95年就開始在這間摟 
是原本民生路的那間民生動物醫院喔
現在搬到安平區台南法院附近 是為了要給狗狗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蹓狗拉
因為附近都是公園阿 
台南要給貓貓狗狗看病的可以來這裡喔 
講不聽住安南區  要跑到這真的很遠 但是 好醫院比較重要
之前在高雄有被騙過  哈哈 有陰影
所以選擇好醫生超級重要

我家喵喵1年前差點結肢 也是這個醫生救回來的喔
我愛死他了 雖然他很靦腆 不太說話的樣子
但是醫術




民生動物醫院
台南市健康二街56號
06-298-3109



不愛動物就算了 還虐殺動物的人去死拉 會有報應的

同場加映
6/12藍美短報到  他叫做英雄   在這裡點我



愛動物就幫講不聽推一下拉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