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好意思在我家便所捕捉英雄的英姿~~~



房間很亂大家別棄嫌  請當作沒有看到我會改進
英雄剛滿3個月就被我抱回來摟 是個壯丁!!!!!!!!!
一直很白目的惹我們家的母喵喵 目前2隻還在互看不爽中

 
英雄被我半夜吵起來拍照頗不爽  一臉就是心不甘情不怨   
沒有辦法只有這個時候才沒有過動  平常很難看牠靜下來


 

非常累的英雄 沒辦法誰叫牠主人是夜貓子  就是我!!!!!  ^^


為了不讓我家喵喵不爽 特地買了她愛吃的起士球來慰勞她
 
真的是起士味道耶 我都想吃了 營養起士球????  
不是會胖起士球喔  呵呵


 
好可口喔這個起士球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講不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